Ze

【楚路/知乎体】有一个像“老妈子”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摸鱼产物。
  撸否在手机上的排版真是要人命。以前不还能空很多行的吗。哭唧唧。
  
  
  
  我男朋友经常让我觉得我是他亲娘,还是独生子女的那种!所以拥有一个像“老妈子”的男朋友到底是什么样的体验啊!
  
  
  
_ _ _ _ _ _ 
  
  
小路斑比

  
  @夏爸爸,哎呀这题有点好玩,但我仍然不!泻!药!

  
  熏疼你,反正我师兄经常让我有一种他是我亲奶奶的感觉,没错没错就是大过年吃年夜饭的时候把所有菜都堆在你碗里的那种感觉!

  
  噢不过他说不能暴饮暴食,以此为借口把我的双层汉堡换成了普通的,又以“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为借口把我的普通版本汉堡换成了三菜一汤,顺带收走了我放抽屉里的薯片和手指饼干。
  
  
  没错他就是令人发指到连手指饼干都收!这种东西在我们家真是过年过节才能看到的,幸好我机智,把独立包装的海苔都当书签一样夹书里,薯片就放在小黄书的后面!方便面和脆脆鲨军团埋伏在厨房的储物柜里!

  
  想藏私房钱的男性朋友可以参考一下以上方位,藏鞋底什么的真是太奥特了!
  
  
  当然我也曾经拍着桌子踩着凳子和他抗议过。
  
  
  “收了薯片也就算了为啥连手指饼干都收!”我如此义愤填膺地问道,“明明包装上面都写了富含维生素ABCDEFG和蛋白质的!”
  
  
  某楚当时正在写论文,他摘下眼镜,抬头望了我一眼。在我看来。那一眼里。包含着“收了就是收了不要多话再这样不要说明天早上让你起不来后天大后天也难以幸免”以及“哇小兔崽子翅膀硬了是吧还想不想吃我做的红烧排骨番茄炒蛋豆角炒肉青椒炒肉丝炖土豆麻婆豆腐了”。
  
  
  说实话。我只想吃楚师兄的豆腐。

  
  别打我。害怕。我还是一个三岁的宝宝。
  
  
  所以这件事以我干笑着收场,顺带拿衬衫擦了擦被我踩脏的凳子。是的就是这么怂。
  
  
  还有我家师兄,另外一个“好习惯”,对你们粑粑麻麻爷爷奶奶来说可能真的是一个好习惯,对我这种不熬夜到猝死【大雾】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折磨!酷刑!堪比十指连心那一种!
  
  
  那就是早睡早起。
  
  
  虽然俗话说早睡早起身体好。但是爸爸我。宁愿身体不好。
  
  
  何况在爸爸我潇洒帅气打排位的十八年人生中,就不知道早睡是什么东西,早起是因为要上学。或者我哥们在美国时差对不上却想跟我PK的时候。
  
  
  而剩下的时间,自从我跟Mr.楚在一起后,就不再自由过。过着早上七点起晚上十点睡每天三餐四菜一汤偶尔放松来个宵夜也只能是担担面的悲惨生活,顺带长了点膘。
  
  
  所以楚师兄摸了摸我腰间的软肉,决定早上晨练的时候带我一起。

  
  所以我的起床时间从七点“唰”的一下变成六点。整整早起了一个小时六十分钟三千六百秒啊!呜呼哀哉礼崩乐坏肝肠寸断啊……
  
  
  不过除了这几点似乎也没有什么了,偶尔还会跟我一起组队开黑,我们都说好了,他陪我打一小时游戏我陪他打一小时篮球。虽然一般来说都是我看着他打一小时篮球。

  
  哎我去师兄说我已经连续看电脑一小时了要去休息,待会接着,等我顽强地做完眼保健操就回来。还有刚刚师兄问我午饭吃啥。你们觉得糖醋小排和清蒸豆腐鱼哪个好。
  
  
  
_ _ _ _ _ _ 更新分割线_ _ _ _ _ _ 

  
  我路汉三又回来了!那几个在怀疑哪个妹子那么死宅天天撸啊撸的,别看了,本人性别男。还有几个说楚师兄好帥好帥的我也记住你们了。以及最后那个让我午饭选择吃师兄豆腐的。小心查水表。
  
  
  说起来我刚刚做完眼保健操看师兄在厨房切菜,还以为他没注意呢就溜去开冰箱找我唯一幸存的冰镇可乐。
  
  
  我当时!特么就!只想打开喝一口就放回去!我一边盯着那边那个忙碌的身影一边拧盖子,看都没看就灌了一口。

  
  好像味道不太对???【黑人问号.jpg】
  
  
  待我低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好好的一瓶可爱可亲的冰镇可乐。被他换成了矿泉水。
  
  
  楚sir您很厉害嘛:)

  
  别看上面那句话,我最近就是TVB看多了不给呀:)

  
  所以我很悲凉地拿着冰镇可乐2.0版回来了,这个版本的味道跟矿泉水一模一样啊好神奇!!!
  

  还有前不久我一个留级多年终于毕业的废柴师兄,被派去古巴工作,要回来的时候看我的时候我想怎么着也会有伴手礼吧,就算那就是块烟草地但还是有点特产的。

  
  但等我打开门的时候,没有雪茄,没有香槟,没有豪车和古巴的大胸美女。就一个金发的德国傻帽抱着俩全家桶。

  
  理所当然的。我关了门。

  
  师兄看我一脸日狗的表情,过来打开门一看。

  
  理所当然的。他也关了门。

  
  开玩笑。几分钟后的场景是废柴兄毫不客气地坐在我家沙发上一边喝水一边打量我们的公寓,我托着下巴,看着茶几发呆,师兄看了看时间以一句話打破了当前格外尴尬的局面。

  
  “我去做饭。”

  
  废柴兄立马就兴奋了,“多年不见楚会长还点亮了烹饪技能啊?这么人妻难怪我师弟会喜翻你啊!”

  
  喜翻!喜翻你妹!把你那奇怪的腔调收起来!看到朕翻的这个白眼了吗!还人妻!你信不信师兄一把菜刀飞过去!

  
  “唉今天没想到楚会长亲自下厨,那我买的全家桶岂不是要浪费了?我还以为你们过着琴瑟和鸣举案齐眉死不要脸秀恩爱没时间煮饭的狗男男生活呢。”

  
  请把你那几个完全没必要的形容词去掉好吗靴靴。

  
  但是当时我特别特别不应景地说了一句,“没事,我胃大我吃啊!两个全家桶而已小意思啦,反正我天天吃师兄做的饭,今天就把这个难得的试吃机会留给废柴你了!”

  
  但我的内心OS是爸爸在楚氏专政的几年下都没吃过垃圾食品啊我好想念炸鸡薯条汉堡包啊呜呜呜呜呜放开我让朕吃一口!!!

  
  然后厨房里的洗菜的水声就停了,师兄探头出来说。不行。我煮了三个人的份。而且就算我煮的不够你也不可以吃垃圾食品。

  
  啊,我的蓝朋友,一个对垃圾食品耿耿于怀的男人!

  
  但我们要秉着“百折不挠”的精神,于是发生了以下对话。

  
  “那我们一起吃啊!你不喜欢吃全家桶我可以请你吃其他的!全家桶全家桶和全家桶!你选一个!”

  
  “不行。”

  
  “你想想啊,你跟我吃了全家桶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没吃也是一家人。”

  
  “我竟无言以对……”
  
  
  坐在一边的废柴兄表示我不要全家桶了我觉得我需要墨镜来保护一下我的24k钛合金狗眼。

  
  好的规定的休息时间神tm又到了,朕走了,大概没有更新了,别太挂念朕,朕会好好活在一个没有方便面薯片薯条汉堡包只有师兄爱的世界中的。

  
Fin.
  

评论(14)

热度(5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