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

【楚路】一言不合炸厨房


  论坛体。放飞自我的产物。

  拖了很久,为了表示自己还活着拼了老命肝完。

  算是娱乐圈paro,两个人一起上综艺节目这样


  


  

  1# 拿朕的墨镜来
 
  玛德我要哭了!!为什么这样的综艺广电竟然过审了!!这样的综艺一点也不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好伐???来人啊拿我墨镜来!

  但是看着他们炸厨房我竟然有一丢丢想要跟着一起炸的冲动。

  我是不是药丸了。

  
2#

  不楼主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我快瞎了!!墨镜都被闪爆了!港道理这不是个类似中国好厨师或者开门吧冰箱的厨艺类综艺节目吗?

  
3#

  这个是开门吧炸弹。

  
4#
  
  hhhhh3楼你是有多大的怨念

  
5#

  你不懂!我看着我路马不停蹄措手不及七手八脚惊慌失措地“抢救”爆炸现场我很心痛

  
6#

  我也为楼上你的语文水平感到心痛,其实你的语文是隔壁化学老师教的吧??

  
7#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楚子航。会上这种风格的综艺。
 
  这可是你的综艺首秀啊楚宝!!!

  《来看ta们炸厨房》这个名字一看就不是什么单纯可爱的节目好吗??!!经纪人你出来我们谈谈。

  
8#

  也许你楚打算转型做谐星?别打我不是黑!

  反正我觉得路明非挺适合的,虽然一开始和楚子航同台好像有点小紧张但到后来控场控得挺好的,主持人芬格尔都到一边歇着去了。

  
9#

  谐星23333333

  不好意思我在脑补楚子航为了综艺节目效果很拼命地讲冷笑话,说不定还会来段绕口令

  
10#

  转型后的楚子航:嗯……八百标兵奔北坡,北坡说:“哇,这么多人啊?”

  
11#

  北坡: ???

  
12#

八百标兵: 别老天天让我们奔来奔去的累死了

  
13# 拿朕的墨镜来

  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吃枣药丸

  
14#

  说起来这个猎奇的综艺节目到底是个怎样的综艺节目

  
15#

  这,就是一个,猎奇的综艺节目【。】

  
16#

  晃屁,明明是神奇的。

  
17#

  是的。你可以在这个节目上看到楚子航拿着日本武士刀切白萝卜。

  
18#

  哇好神奇啊!!!!!!!

  
19#

  楼上们一点都不正经。

  《来看ta们炸厨房》,一个神奇的综艺,每期都会请两位大牌嘉宾来一起做菜,比如上上个星期请的是陈墨瞳和恺撒,然后其中一位精通厨艺另一位就是黑暗料理的祖师爷,之后就会让观众来猜哪位会炸厨房。

  要不是奔着每期嘉宾我才不看这种节目嘞

  然后这期请的是路明非和楚子航啊!!!一个话唠吐槽役和一个面瘫的话题终结者啊!!!

  好了现在可以开始猜哪位会炸厨房了。我选我路。没有为什么。楚子航的刀工太好了我没办法选。

  
20#

  不要看不起路明非啊好歹平时他还会在微博po自己煮的泡面23333

  
21#

  光从这个节目的名字我就能看出这个节目的危险。先闪闪我先戴个墨镜。

  
22#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戴墨镜。这不是我楚和路明非第一次同台吗?除了之前一起拍过一部电影之外就没用其他接触了吧?

  
23#

  楼上新来的吧【嗑瓜子.jpg】

  
24#

  绝对新来的,不然怎么会不知道路明非和楚子航都是卡塞尔学院毕业的,你看看一口一个“师兄”,诶卧槽没眼看了

  
25#

  我还以为路明非叫他师兄是因为之前一起拍的《Dragon Raja》里他们俩是师兄弟关系……没想到哦啧啧啧

  
26#

  我靠?????我没看错吧???楚子航切完菜之后竟然就把剩下的工作都交给了路总??

  
27#

  这才开始了半小时啊……难道这么快就开始炸厨房了?

  
28#

  天真的26和27楼。

  
29#

  麻麻啊我男神他他他竟然会颠勺!!!
  
  
30#

  作为一个没吃晚饭的人表示这节目我不想看了。虐狗又虐胃。

  
31#

  我动摇了!现在把炸厨房这票转投给楚子航还来得及吗!

  
32#

  也不一定啦有可能这两人厨艺都不错……

  
33#

  都这么久了32楼你还没弄懂这节目的尿性吗?你忘记之前毁了两个平底锅一个擀面杖三个锅铲和半个灶台的诺诺吗???

  
34#

  在那之前我从未想过诺诺是这样的一个女神!连厨房都能炸得这么清新脱俗!!还有诺诺还怼爆了一个固定在砧板旁边的摄像头

  
35#

  34你去吃药吧。还有是两个摄像头不谢

  
36#

  之前一起组团来炸厨房的苏恩曦和麻衣你们还记得吗?

  
37#

  记得。导演当时在底下就懵了。

  “我让你们找一个来炸厨房的不是两个!!!”

  那一段笑得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我现在看着电视哈哈哈哈我妈还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我

  
39#

  你们在歪楼的时候路总已经炒好一道菜了。

  
40#

  哎我靠!楚男神自己主动请缨要去煮豆腐鲫鱼汤!!

  
41#

  这么有胆量??难不成这期真是两个厨神??不炸一下厨房收视率怎么办??

  
42#

  有这两个人在,怕什么。

  
43#

 是啊。怕什么。我曾经有一个梦想 就是在综艺节目里看到这两人同框。现在心愿已了我可以去死一死了

  
44#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45#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46#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47#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woc炸了!!!

  
48#

  炸了what??

  
49#

 我突然想起来隔壁琅琊榜的。

  “私炮坊炸了!!!”

  
50#

 我看到楚子航面前的汤锅整个裂了……。刚刚一片黑烟中发生了什么??楚先生帅到惊天地泣鬼神也就算了还能帅到裂锅???

  
51#

 不然你以为“帅锅”这个词咋来的。

  
52#

 哈哈哈哈哈哈帅锅原来是这么个意思

  
53#

 51楼你真不是对家派来黑楚子航的吗我要笑die了

 
54#

 我说怎么从楚子航要煮汤的时候路总一直想去摸放在垃圾桶旁边的灭火器呢

  
55#

 男神你争点气呀要炸锅好歹炸两个!!我们的宗旨是赢过陈墨瞳!!!

  
56#

 我刚把票投给路总就听到电视里“噼里啪啦轰轰擦擦”的一声。抬头一看是我楚一脸“我就知道会炸”的表情。
 
 难过到变形。

  
57#

 路明非:“师兄你咋说炸就炸??”

  
58#

 导演:“妈哒老子的经费!!!”

  
59#

 自从导演同意这个企划案的那一刻起,经费就在一次次
厨房的滚滚浓烟中消失了。

  
60#

 楚子航:“……我的汤。”

  
61#

 锅:“大家好我是这个节目里第10086个被炸裂的锅:)”

  
62#

 心疼底下被迫吸烟的现场观众,说吧烟熏不熏。

  
63#

 你不懂现在的时尚,这叫烟熏妆!

  
64#

 别了您最多就一烟熏培根

  
65#

 哈哈哈路明非一脸“我就知道会炸”的表情

  
66#

 说真的路明非是不是被他师兄高超的烹饪技术炸到习惯了……

  
67#

  路总刚刚竟然热泪盈眶泫然欲泣地说了句。

 “师兄你竟然才炸了一个锅我真是太感动了!”

 好好的一个年轻人咋就这样了呢

  
68#

 谁说只炸了一个锅,你没看到旁边摄影师的爆炸头吗。喂这算不算工伤啊给报销伐??

  
69#

 摄影师好委屈好委屈地说他还以为炸厨房的是路总所以离路总好远好远的。没想到啊天意弄人

  
70#

 还没完呢,虽然已经知道谁是黑暗料理它祖师爷,但是节目规定的是两个人得各自完成一道菜品。

 你看上次苏恩曦拼了老命做出来的红烧酸菜牛肉味薯片……

  
71#

 自从那次以后,主持人兼试吃员芬格尔.冯.弗林斯先生说他这辈子再也不想吃薯片了

  
72#

 吃一口苏恩曦的拿手菜就能让你明白什么叫多么痛的领悟

  
73#

 也就是说楚子航不弄出一道菜来这节目就结束不了???

  
74#

 是的: )

  
75#

 甜辣卤!我竟然碰上了一台结束不了的综艺节目!!!

  
76#

 楼上别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楚子航又拿出口锅了

  
77#

 炸了一个不够还要再来一个??

  
78#

 根本停不下来。

  
79#

 路明非一脸凝重:“师兄你小心点,炸到导演没关系,你受伤就不好了。”

  
80#

 再次中枪的导演:“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81#

 底下观众席真的有个人戴上了墨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

 其实看楚子航路明非铜矿综艺,应援物应该是墨镜吧……

  
83#

 82L你不要搞事情啊23333

  
84#

 你们怎么刷这么快!!我还没从前面巨大的反差之中回过神来一下子就八十多楼了???excuse me???

  
 85#

 我是墨镜,我已经报警了。

  
86#

 我是被楚子航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牛奶,我已经报警了。

  
87#

 我是被路明非从橱柜里拿出来并即将被递到楚子航手上的古方冰糖,我已经报警了。

  
88#

 牛奶和冰糖??楚Sir想干啥??

  
89#

 楚子航打开了火,架上了锅,倒进了牛奶,放进了冰糖。

  
90#

 甜品???

  
91#

 是吗。

 可我为什么觉得我楚只是单纯地想要热个牛奶。

  
92#

 哇好单纯好无做作的热牛奶!果然和外面的伊利蒙牛特仑苏香满楼风行不一样!!

  
93#

 路总端上了色香味俱全的妖艳贱货.自带小当家式光芒加成.红烧小排,而另一边的楚总,他!端上了!白莲花.just加了冰糖和加热.纯牛奶!!

 港道理这算一道菜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不行了

  
94#

 哇。原来热牛奶是因为楚妈妈睡眠不好所以每次入睡前楚子航都会给她热一杯加一块放糖的纯牛奶。

 二十四孝好男友啊明非你就从了吧!!

  
95#

 看完楼上我觉得我作文又有新素材了,再也不用写自己生病了自己放学没带伞自己扑街摔伤腿了好开熏!!!!

  
96#

 我楚竟然只炸了一口锅不开心要抱抱

  
97#
 
 踢楼上菊花。再搞事情导演组来教你做人了

  
98#

 我是96楼,其实我只是想要楚子航抱抱嘻嘻嘻

  
99#

 【路总式踢楼上菊花.jpg】

  
100#

 我是导演组,我带领工作人员来教你们做人了

  
101#

 我是路明非,我要回去好好教育一下炸锅的

  
102#

 我是炸锅的,想知道路明非先生回去怎么好好教育我  

103#

 我是门口卖墨镜的,我赚大发了







    Fin.

  

   

评论(14)

热度(4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